A.png

 

 

好久沒回來寫模4的文章了,吸引我回來寫的竟然是玩巫師的  ➳ ❂ 魔法世界

怎麼說竟然呢?好多人都很喜歡玩巫師才對啊

我原本是喜歡人魚類的童話角色多一點,但上次推出的島嶼生活中的人魚沒有令我很著迷到非要急著寫一篇文章呢,

真的,島嶼生活沒有太吸引,因為相比模3島嶼天堂真的樂趣程度差太遠了,

就是一個天堂跟一個生活 的分別啊!

哈哈,遊戲包的名稱已經能作出合理解釋XDDD

 

 

真的很久沒寫針對性的遊戲記錄了,模4玩這麼久,大概這是真正的第一個?!XDD

(玩我自家小人的傳奇不算數XDD)

或許模4就快出到尾聲了,我現在才來第一篇,真是自己也笑了XDDD

其實我一直有玩,之前的資料片呀,遊戲擴充包呀,玩的時候也想寫,

不過生活忙碌+惰性太高,沒有很大決心去寫。

現在我都想改變一下自己,說做就做!就來趕快也寫一篇玩樂感吧!XDDD

 

 

好吧,廢話就不多說了,來看看我的遊玩記錄吧。

 

 

文章篇幅:

 

下篇文章再寫遊戲記錄吧,因為只玩到這裡,還沒玩完XDDD

 

 

flowerli1w1vj8.jpgflowerli1w1vj8.jpgflowerli1w1vj8.jpgflowerli1w1vj8.jpgflowerli1w1vj8.jpg

 

這個是我這次玩魔法世界的小人,取名叫 龍霜雲

玩魔法師,想取個有點霸氣的名字 XDDD

一進遊戲,我第一步稍略了自己蓋房子的步驟,去工坊下載了一間房子(蠻滿意的)

然後二話不說的就跑去魔法世界的傳送門,路程實在有點遠......

002.png

 

終於來到了,這裡感覺像是世界的盡頭一樣,後面就是瀑布。

003.png

 

小人看一看,就進入了。

004.png

 

有點唯美但又很短暫的過程 XDDD

 

 

一來到就是圖的正中央那扇門,而房子就是魔法世界的總部,我理解應該是魔法學校。

006.png

 

進去學校,趕緊找個智者幫我轉化,就找了這位外貌看來善良,容易溝通的實用派智者。

007.png

 

他問了我這條問題(應該一律都是這個問題和步驟)

當然我(的小人)自出 娘胎 就準備好啦!XDD

008.png

 

然後做一下這個標準任務,即可達成。

009.png

 

圍著這房子周圍的粉紅色點點就是微粒,收集7顆就可以回去覆命了。

010.png

 

這些微粒還可以吃來增加經驗值,但大概就只有增加1mm這麼多吧!吃很久也增不到很多~嘆息

011.png

 

完成回去覆命後,就可以即刻做轉化,成位魔法師。

012.png

 

 

轉變經過,跟吸血鬼很像,練等級也跟吸血鬼有點像,玩上手我個人覺得魔法師比較好玩?!

(或許玩吸血鬼已是很久前的事情,有點忘記了XDD。)

過程很短,只有19秒,我是忘了安結束錄影所以才有一分半鐘擦擦汗

 

 

成位魔法師後,第一步就是打開我的魔法書,書中會記錄我所習得的魔法和藥水。

這裡看到有四種門系的魔法,

但魔法學校裡的智者只有三門:實用派,狂野派,惡作劇派,

就是沒有煉金術系的智者,而傳送門上的魔法標誌也是沒有煉金術的門系的。

煉金術在這本魔法書看起來就是煉藥水,找到學習藥水的配方書或找任何一個智者也能學到的。

014.png

 

 

另外,回家後記得查看信箱,會有魔法師的用品包寄到信箱啊~

 

初來報到,先試一試是不是真的有魔法在 🤟 XDDD

015.png

 

 

練習魔法

 

試完魔法,接著就去 「術士小徑 」( 市集)選購魔法師的物品

(我沒有留意有物品會寄到信箱,不然我或許會先查看一下再去買)

016.png

 

這裡有賣掃把,水晶,另有店鋪售賣魔杖,使魔,寶典,藥水原料。

這裡經常換新貨啊,有時能在這裡檢到罕有物品呢~掃把,魔杖都有分普通貨或罕見等等呢~

我要找到最強魔杖!!推眼鏡

017.png

 

然後剛回家,小人就去煉鍋,我以為她去做實驗,原來她在煮起司麵 驚-V2

018.png

 

煮出來是差勁品質,自己也罵起來XDD

當然吧,這麼大鍋煮下去,份量太難調吧XDD

(其實是新手,所以才煮得差XDD)

019.png

 

這間房子放了個南瓜人在花園,初到貴景,沒什麼朋友,唯有找南瓜人聊天吧~

020.png

 

還可以偷種子,挺不錯XDDD

023.png

 

回頭看看室內,想說這次魔法世界的建築物品和傢俱都很美,很有魔幻元素,

非常喜歡這些燈具,燈泡造成青火光的形態,太美了。

024.png

 

隔天,和南瓜人聊久了,友好度滿分後,它就成形了,

間中就會從花園的架子 「起床 」,在房子和花園閒逛,照顧植物,還會幫忙打掃處理家務,太捧了。

025.png

 

 

026.png

 

這樣我節省了管家的開支呢!爽

027.png

 

它還會接待客人和來訪者XDDD

027b.png

 

那我就可以專心練習了!XDDD

028.png

 

終於練成第一個法術-獄火~~

在家裡要小心使用XDDD

029.png

 

然後也很快練成-霹靂

趕緊到街上找個人來試一試 XDDD

030.png

 

 

031.png

 

 

這隻是我第一隻使魔,是貓頭鷹形態的,在術士小徑購買回來。

它們沒有實質的作用,小人和它們沒有互動選項,只有召喚它們和遺走它們。

它們的主要作用是幫助魔法師不會因過度使用魔法而達至充能狀態。

這個充能狀態我搞好久才明白它的意思,在充能狀態下就會很容易走火入魔,甚至死亡。

032.png

 

 

過了幾天,我再去魔法世界,終於都和我最想對話的NPC狂野派智者-安柏摩根談話,想他幫我進行魔法訓練。

在魔法世界的第一個宣傳片時,看到他就對他很有興趣,很想知道他是男的還是女的XDD

033.png

 

對話一會,他就很樂意幫我訓練了,但是怎麼一個向東,一個向西,背對背做訓練~~挖鼻孔

034.png

 

話說,這個世界的月亮好美呢~

035.png

 

期後繼續在家進行特訓

036.png

 

這...身材...太捧了~!!想入非非

037.png

 

 

在這個鍋可以做實驗,但如果沒有習得藥水配方就做不到藥水,

不過好像實驗久了也可習得?沒有太注意這點

感覺找藥水寶典和找智者教會快好多吧。但做實驗也能提升魔法師的經驗值。

040.png

 

 

終於都要來第一場魔法比試了!

041.png

 

輸得很慘烈!

 

042.png

 

 

044.png

 

小人自己都十分生氣呢!

045.png

 

 

所以再找安柏幫我進行特訓。

046.png

 

 

啊啊啊!!你這是什麼意思??太害羞了!!害羞扭扭愛的轟炸

其實只是訓練時站得太近罷了XDDD,但好吧,我就決定拐他回家!!水草舞親一個

047.png

 

集中精神向他進行攻勢!

049.png

 

太順利了!

050.png

 

師傅(實用派智者)看到我的小人跟別派的人卿卿我我,眼火爆了!

(我是找實用派智者幫我成為魔法師的)

051.png

 

隨即要我地獄式訓練>< 看我小人多辛苦!

(說笑而已XDDD,只是湊巧他走了過來XDDD)

052.png

 

之後我真的把安柏拐回家了,他換上睡衣後把我嚇一跳~!

053.png

 

連忙進入CAS把他搞清楚一下,原來他的身分是這樣XD

054.png

 

換上正式服裝更顯嫵媚XDDD

(這是原本的設定啊XDDD)

055.png

 

 

都進CAS了,當然是手癢把他修整一下XDD

還即場跟他共偕連理~~害羞扭扭

056.png

 

 

057.png

 

變妝後的安柏真是帥到不行呢!

058.png

 

這下子就很方便了,能天天要他幫我訓練呢XD

小小補充:因為我把安柏娶回來了,系統就當魔法世界那邊沒有了狂野派的智者,

系統又自動生成另一隻狂野派智者(不再是安柏啦,是隨機的一個女人)

059.png

 

霜雲和安柏經常一起前往魔法世界

坐掃把也能增加經驗值,但是飛行時間太短了~

而且沒有使用掃把飛航玩耍的選項~~有點可惜

 

因安柏已是智者級,他懂很多魔法了,這下試了 「變形 」 這個魔法

 


 

 

那個女人變成了這隻陶瓷兔子了XDDD

062.png

 

接著我的小人來再跟人決鬥,上半場

 

下半場,還是慘敗

 

安柏就幫老婆小懲大戒一下這個囂張的女子!

 

安柏:還敢不敢欺負我的老婆!

066.png

 

看霜雲還是很弱啊,騎個掃把也還是騎不好XDDD,可能掃把太強了?XDD

068.png

 

這掃把好美呢!

2019-9-20_ 10-07-25.png

 

 

安柏不練魔法的話,就主要在家中寫書

069.png

 

這畫面太溫馨了~~

070.png

 

太俊俏了愛的轟炸

072.png

 

看看這兩個人做訓練經常讓人無言,一個在室內

073.png

 

一個在室外

075.png

 

也能做到訓練~~沒什麼嘛

076.png

 

這就是我在工坊下載來玩的房子,挺美的~

077.png

 

之後終於到了高手階級,跟別人決鬥終於都能贏了!!

078.png

 

多痛快XDDD

079.png

 

這是另一隻使魔,精靈類,你可以跟很多隻使魔結成羈絆,每次可任意召喚一隻使魔。

080.png

 

安柏身邊這隻是鳳凰~(看著就像小鳥挖鼻孔

081.png

 

這次玩安柏的分身術。

 

 

 

082.png

 

差遺他去跟人打架XDDD

083.png

 

其實還可以差遺他去做家務等等,不知道多久這分身才會消失呢,這個過了半天還在,然後我關遊戲了XDDD

084.png

 

看得出來那隻是真身嗎?

085.png

 

用魔杖調藥水太有型了吧!

 

087.png

 

這是魔法師的版面,就是跟吸血鬼同出一轍

D.png

 

遊玩記錄暫時玩到這裡囉~~有緣的話下篇文章再續吧~

下一頁來看看魔法世界的景色

然後再看小人特寫照片~~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