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Cat.png

第一次試玩是CAS DEMO 的時候

就捏了個自己, 可惜其實並不像,

不過她是我以後的模4代表小人囉 XD

(圖片都有縮小尺寸, 但沒有做其他修圖了)

 

Little Cat 2.png

這張是已懷孕的時候拍的,

正正等於我現在的身形 XDDD

 

 

Cat Happy 2.png

這是我媽媽 名為 HAPPY CAT 啦 XD

Cat Happy.png

 

 

Cat Flying 2.png

這是我妹妹, 叫 CAT FLYING XDD

Cat Flying.png

 

 

CHEUNG PIG 2.png

這是我老公 - PIG CHEUNG

CHEUNG PIG.png

 

 

Cheung Potato 2.png

這是我老公的哥哥 - POTATO CHEUNG

Cheung Potato.png

 

Cheung Master 2.png

這個不得了, 是我老爺 - MASTER CHEUNG XD

Cheung Master.png

 

今次介紹的人物 (我的家人)

之後試玩篇都會出現 XD

所以這篇就不放生活照了

畢竟我玩的很慢

這篇都是作一個記錄罷了 XD

 

最後想說的是遊戲裡面的內建鏡頭所截的圖不能在PHOTOSHOP打開 ><

還未了解是否可以改變截圖的檔案類型, 但目前為止就令我覺得好麻煩><

 

~此篇完~

arrow
arrow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