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ETO_CAPTURE.png

這個是我的娃最初的原型🤪,第一個娃可以用遊戲系統的selfie仿出來,但仿出來後鼻子很大😣

這背景是遊戲主頁的小娃房間。

 

最初接觸這遊戲是看到小晴拍的娃好可愛,而且最吸引我的是她用了她玩模擬市民4蓋出來的房子做背景圖,

覺得很驚喜,竟然可以這樣做,所以加入去玩。

 

 

玩起來也真的很不錯,它吸引我的地方是:

• 可以捏娃

• 會不定期有新增的衣服供娃換裝(不過要用遊戲內累積的遊戲幣買)

• 不定期有新增的動作(pose) 供給你拍照使用

• 有些人會喜歡它可以用自己捏出來的娃制作emoiji

• 背景圖可自行放進自己喜歡的圖來進行拍照

• 操作也相當簡單

• 而且可以加好友,隨時把好友的娃帶進你的相片

• 另外小娃的主頁是當成一個房間,有傢具牆紙地板給你設計出自己風格的房間,也要用遊戲幣購買。

 

由於操作簡單和只需有手機就能玩,所以最近就迷上這款遊戲了。

以下圖片是我最初接觸時玩樂的記錄

 

 

和模友一起進入ZEPETO世界拍照,就感覺好像真的和她們相聚一同去玩耍,很感動的感覺。

這是我, 小夢和小晴

ZEPETO_CAPTURE%201.png

 

最初我也加進我自家的模3模4拍的圖作為背景圖

ZEPETO_CAPTURE%201.png

 

又是我, 小夢和小晴XDDD

ZEPETO_CAPTURE%201.png

 

ZEPETO_CAPTURE%201.png

 

我, Anna, 小夢, 小晴

 

我, 小夢和小晴again XDDD

ZEPETO_CAPTURE%201.png

 

小晴和我

ZEPETO_CAPTURE%201.png

 

ZEPETO_CAPTURE%201.png

 

我, Anna, 小夢, 小晴

ZEPETO_CAPTURE%201.png

 

ZEPETO_CAPTURE%201.png

之後的文章再來分享後來拍的圖💖

arrow
arrow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