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w (1).jpg

對上一篇原來已經是差不多兩年前了

真是久違了我的Blog

驚覺兩年間還是有拜訪者呢

實在開心得來又有點慚愧

現在女兒還差一個半月便兩歲了

相對手抱時的時間比較輕鬆了

所以才能有時間玩玩我唯一的興趣 - 模擬市民 XDDD

剛巧玩不久後EA就出了挑戰活動

- 亡靈節活動 -

當然要湊熱鬧啦XDDD

前天終於都玩完這個挑戰了

一開始時感覺蠻有趣

一直到收集了6個糖果骷髏後不停拿重覆

到第8個時更一直拿重覆拿了四五天

於是就想放棄了

不過最後還是完成

上圖右邊那個就是雅思敏

(左邊是改良版模4小小貓XDD)

致電她後她就會來接觸小人以開始活動

玩到後來發現

大概黃昏時分她便會站在用地其中一個出口

直至好像是午夜十二時

(確實是何時我就沒有看清楚了)

她會走近跟我的小人揮揮手

(有時好像沒有, 我玩的太專注沒注意到)

然後就走了

而亡靈者都會離開

 

下面是記錄著收集糖果骷髏的過程

或許有點沈悶

因為畢竟只是向Npc收集糖果骷髏

沒有別的玩意

而且沒玩兩年實在什麼都生疏了

還有我發覺自己比未生小孩前笨了很多很多 Y-Y

因為蓋房子都蓋的很不順

不懂操作

鏡頭控制也很差

所以沒有蓋成自己的小房

這次的房子都只是下載玩家的作品加了些修改

因為不修就不夠位置用XDDD

希望日後我會懂XDD

廢話不多說了

  

 

第一晚好幸運的一連遇上兩個

這裡是溫登堡

那個小孩黃文傑實在是乖孩子

呀姨要親你幾口

他前後共給了我三個不同的糖果骷髏

我才能集得齊呢

 

hlw (3).jpg

第二晚去到柳溪的酒吧碰運氣

酒保真厲害

一次過拿著三支酒蠻有型

我承認我是小毛見大毛 XDD

 

hlw (4).jpg

然後很可惜小小貓很快便與朋友雙雙累翻了

還是沒有等到亡靈者

 

hlw (5).jpg

第三天派兩父子出馬

好讓小小貓這大肚婆休息一下

畢竟頂著籮一樣大的肚子東奔西跑實在很折騰

 

hlw (6).jpg

可惜父子倆邊玩邊等了半天還是等不到

 

hlw (7).jpg

無聊時一起看看白雲

 

hlw (8).jpg

小貓在家還是閒得發慌

便走去雕南瓜

 

hlw (9).jpg

雕了個喵樣XDD

 

hlw (10).jpg

第四晚

因為父子倆靠不住

所以還是小小貓親自出馬

這個亡靈者(全名不是這樣, 但是我就是記不住XD) 竟然沒有穿「制服」和化妝

幸好滑鼠指著她的話頭頂有顯示出來

不然就給你溜了

 

hlw (11).jpg

一定要和她們聊多點才會乖乖給骷髏頭

不然你看她多兇狠

附注這晚舉行的是泰迪熊之夜

所以這麼多泰迪熊在酒吧內XDDD

 

hlw (12).jpg

第四晚看到這位亡靈者時還是有穿「制服」和化妝的

 

hlw (13).jpg

可是我看到一位外星人沒有頂著頭髮便手癢點進cas幫她選過另一頂頭髮

之後便發現那位亡靈者沒有穿「制服」和沒有化妝 orz

又差點給她溜了(汗)

 

hlw (14).jpg

拍下這張相是因爲這個DJ的頭盔很酷呢XDD

不過圖修小後看不清楚了

 

hlw (15).jpg

這晚四周搜括亡靈者時看到了溫登堡美美的夜景

 

hlw (16).jpg

 

hlw (17).jpg

 

hlw (18).jpg

等著等著

終於來了,還來了三隻

那時我以為同一個人不會給我不同的骷髏頭

所以走在最前兩位我沒有再問他們取了

 

hlw (19).jpg

幸好後面這位哥哥有給我不同的糖果骷髏

這噴水池很漂亮

 

hlw (20).jpg

之後又累到昏倒了XDDD

 

hlw (21).jpg

又一晚,朋友約了出來玩

就順道等一下亡靈者

雖然有看到雅思敏

但結果整夜都沒遇上亡靈者

唯有專心參與派對

 

hlw (24).jpg

這天到健身室參加俱樂部聚會

看到亡靈者出現便馬上指示游泳中的小小貓去say hi

結果這個女子竟然給我相同的骷髏頭 打飛

 

hlw (25).jpg

又約朋友狂歡順道找骷髏頭

 

hlw (26).jpg

這個小人是我開初玩模4時捏的

這夜被系統指派去做亡靈者

她給了我新的糖果骷髏

 

hlw (27).jpg

很喜歡這窗

記得模3時這款窗要下載自訂義的

 

hlw (29).jpg

這個亡靈者又給我相同的內傷

Orz 感覺沒完沒了

 

hlw (30).jpg

終於最後一個就是黃文傑小朋友給我的

呀姨最疼你了XDDD

 

hlw (31).jpg

終於集齊

馬上趕回家放好

 

hlw (32).jpg

變~~身~~XDDD

 

hlw (33).jpg

走路時都有一柳輕煙在後面

 

hlw (37).jpg

這個可憐的npc 是豬嘜打工的警局裡最高話事人-警局局長

原以為他死了後讓豬嘜為他求撓會讓他們感情邁進一大步

(很攻心計的女子XDDD)

不過最後都沒有加乘他們的友好度XD

 

hlw (40).jpg

豬嘜決定睡在旁邊看守免得給話他逃走XDD

 

hlw (39).jpg

終於死了XDDD

還蠻快死啊

差不多一天就掛了

多麼脆弱的生命啊

突然覺得自己很壞XD

 

hlw (41).jpg

終於與死神見面

不過與他互動的時間很短暫

要等到他復活了小人後一會才能與他對話

對話不久後就怱怱離去

見到他時很興奮便忘了截很多圖><

話說他離開時很酷呢

廉刀一揮,背後一黑,就這樣走了,動作太快又截不到圖><

(廉刀的廉字忘記怎樣寫XD)

 

就這樣結束了挑戰

不會再玩多一次了XD

有夠累的

因為顧著取糖果骷髏

小人的小孩經常都要在零辰做作業

而且做一次不夠

還要做加分作業打瞌睡

看著有點過意不去XDDD

而且事業都要荒廢

 

題外話

寫這篇文章我有使用痞客邦的行動管家

這個Apps改良了不少

以前試過用一次想編輯文章

但是放好圖片的草稿一打開後所有圖片都便成只有圖片的檔案名稱

而且還有很多網頁編碼

弄得都不能編輯文章

所以很久沒用

這次再試用終於都能看到圖片和沒有編碼

寫這篇文章便變得輕鬆了不少

不過還是有少許美中不足就是改不到文字顏色和置中

我最後都要開電腦再改一改

但還是好開心這apps有改進了:)

 

另外那個MIB部落格收益不知是什麼

我錯手按了啟用後竟然沒有按鈕可以按取消OH 驚慌

希望沒有影響大家觀看我的部落格吧

 

長氣的女子說完無聊的話了,再見XDD

 

arrow
arrow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